2008年9月19日

我的星簽圖!

《星光墜在希伯來》第二集上市了!最近終於收到書了。依照慣例,凡訂購三本者可以請作者簽你所指定的圖,於是我在絞盡腦汁後,想出了下面的兩個主題。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簽了那些圖。

▼簽圖一號


「在陰暗的房間裡,簡加乘手上一面畫著卡爾跟耶克的BL圖,另一面臉上卻默默的留下了男人的眼淚,心中暗自發誓…」

「媽媽,挖一定艾要成功回去!」


「腐」的思想對我而言是一個難以理解的領域。特別是將角色配對這個腐化的過程更是複雜難懂。我想對於腐眾而言,只能用一句:「萬物皆可腐,唯有情無價。」來形容吧。

雖然我有認識喜歡BL的男性,但基本上喜歡BL的應該大部分是女性吧,因此才會被稱為腐女。無論如何我想對於正常的男生來說,僅是想像兩個以上的男性在妖精打架,生理上應會感到不適應的(在此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喔)。

基於此我想簡嘉成老師在面對眾多腐相關圖的時候,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思考。於是就有了上面哪張圖的產生。不過大部分的人在簽圖時都還滿含蓄的啦,也沒有出現過於誇張的場面。正所謂:「小腐怡情,大腐…糟糕!

▼簽圖二號



「卡爾不經意時,撞見蜜拉跟耶克一起在唱卡啦OK。」


因為劇情的安排之故,卡爾一直不曉得蜜拉聲音的秘密,且隱隱約約有一隻神秘的手,總當卡爾快發現蜜拉秘密時想辦法讓他們兩個分開。這種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可謂是命運的安排吧。

不過該遇到的總是會遇到。按照劇情的發展推論,卡爾勢必會遇到蜜拉,也終究會發現歌聲的秘密。結果可能會有兩個,其重點在於卡爾良心的拉鋸,第一種路線是卡爾理性戰勝於感性,一槍把蜜拉給殺了,這種可能性比較低。而第二種路線則是卡爾感性超越理性,在一番內心交戰後,決定保護這個上天賜與的天籟美聲。無論是劇情合理性及發展性來看,後者出現的機率較大,特別是保護蜜拉這個部份更可以使作者充分發揮的空間,例如說可以在安排一些冷血的角色欲上報高層舉發卡爾窩藏猶太人之類的劇情,甚至卡爾可以選擇違抗命令讓蜜拉逃跑,其後卻自己留下來擔當責任…

當冷酷無情的鐵漢,碰上天籟之聲的少女,究竟會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